Loading
文物流通 > 咒幔/日布/普巴杵
*

藥師佛甘露丸及雪山舍利子項鍊

依據古來聖賢著作的各續部成就法和傳統製作法,並遵循流傳至今,未曾失傳的實作方法,由眾專家製作而成。甘露丸材料有:殊勝舍利子、印藏已加持的甘露丸、六味良藥(肉蔻、竹黃、紅花、丁香、豆蔻及砂仁)和108種藥材。其功效,利於調整身體因四大不調引生的一切疾病,令來世不墮生惡道等,益處無盡。
 
 
產品說明

藥師佛甘露丸​

乃依據古來聖賢著作的各續部成就法和傳統製作法,並遵循流傳至今,未曾失傳的實作方法,由眾專家製作而成。甘露丸材料有:殊勝舍利子、印藏已加持的甘露丸、六味良藥(肉蔻、竹黃、紅花、丁香、豆蔻及砂仁)和108種藥材。其功效,利於調整身體因四大不調引生的一切疾病,令來世不墮生惡道等,益處無盡。

 

2017年創古仁波切在台南,修持《藥師佛甘露丸》的所依材料,除了依據自古以來,聖賢著作的各四大續部成就法和傳統製作,並遵循流傳至今。未曾間斷失傳的實作方法,由眾創古寺僧眾製作而成。甘露丸材料有:殊勝諸佛舍利子、印度與藏地加持的甘露丸、六味良藥(肉蔻、竹黃、紅花、丁香、豆蔻及砂仁)和超過108種藥材。

 

綜觀甘露丸其功效,除了仰仗諸佛菩薩、三寶三根本、傳承主法者及與會僧眾們的修持力量,有利於調合身體因四大不調引生的一切疾病,令來世不墮三惡道等,修法障礙消除,益處無盡。

 

特別的是,此次藥師佛甘露加入由 吉祥勝者  第十六世『噶瑪巴 讓炯日佩多傑』以來,一直傳至 第十七世『噶瑪巴 烏金欽列多傑』和四大法王子等親自修法製作的甘露、以及噶舉歷代祖師們傳下的古老法藥、再加入 大寶法王親教師 堪千創古仁波切所賜的諸多聖物甘露。其中最最難得殊勝的,是匯聚了二座創古閉關中心:《南無布達-佛陀捨身餵虎聖地閉關中心及加德滿都-密勒日巴閉關中心》ㄧ連五屆(ㄧ屆三年三個月,五屆就超過十六年以上)如法閉關的僧眾們製成的噶舉諸多大本尊,如:勝樂金剛、金剛薩埵、金剛亥母、喜金剛、密集金剛、大悲勝海紅觀音、勝樂亥母雙運本尊、普巴金剛........等數十種本尊甘露法藥。在超過十六年的黃金歲月中,閉關期間作成的甘露,岡倉噶舉,創古寺傳承的巨大加持力法脈,已無需再諸多言語點綴ㄧ二。

 

雪山舍利子項鍊​ 

內容物藥師佛咒語咒幔及雪山舍利子一顆

款式:粉紅及藍色

岡仁波齊山(岡底斯山脈主峰)位于西藏阿里地區,與印度、尼泊爾交界,海拔 6600米 ,佛陀曾在此轉法輪,現在仍有五百羅漢法身常住于此。是最殊勝的佛山道場,佛經中所說的德斯雪山,即是此處,此山為勝樂金剛二十四聖境、六十二壇城之首,周圍有諸多聖山圍繞。

此山與十三地佛之功德無二,見到其山如見佛身,功德無二,這是無量祖師的教誡開示。日後有很多大成就者,如蓮師、密勒日巴……等尊者,都來此地閉關修行,得獲無量無邊共與不共之大成就,這是岡底雪山尊者之加持。

此廣大功德壇城聖山前,有一滿願湖,湖中有很多魚兒,是大菩薩的化現,因菩薩悲憫該地區的醫療條件缺乏,只要婦女有難產徵兆,喝下魚湯,都能順利生產。另在山岩壁中,每年都會長出珍貴圓潤的舍利,日後稱此聖地所出的舍利為『雪山舍利』。或于吉祥日,在滿願湖的旁邊,都可撿到這些『雪山舍利』,稀有難得。

雪山舍利與成就者的舍利,無二無別,若誠心供於塔中,與成就者舍利相同,還會衍生,因該山已注入釋尊與五百羅漢之法身慧命力,見山如見佛,故尊稱此聖山為"岡仁波切"。若聞其名,深信不疑者,即可得無量無邊的加持。

 

 

✽結緣價格:1,000元/個

✽郵資費用:65元/個,海外另計。

請先參考郵資及匯款須知

✽數量有限,請購者請事先mail詢問,請點選聯絡我們

✽來電詢問:06-2671374 / 0980320540

✽加入手機APP詢問: wechat  QR code  或   Line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