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文物流通 > 殊勝寶瓶

藥師佛大寶瓶

藥師佛寶瓶乃依藥師七佛本願廣大功德,為拯救被種種業障所蒙蔽、諸疾病所纏、憂愁苦擾所逼、一切邪見所迷、漸漸下墮諸惡道眾生,令其圓滿福慧資糧之妙供寶瓶。

 

五部藏巴拉財神寶瓶

五姓財神寶瓶的外相代表上供下施的如願寶瓶,內相顯示蓮花生大士總攝所有財神,為一切功德、智慧、財富、福祿及名望支根源,而密相的表徵便是諸佛菩薩財神護法的壇城法身淨土。我們可以藉由祈求財運順利及消除違緣、增上福德,獲得敬愛及長壽的加持,於究竟法上則是解脫成就。

 

二十一財神福運總集寶瓶

供養二十一財神寶瓶,威力甚大,對財運不順、事業困難者,更可迅速獲得二十一財神的無上加持、增長財富,希望諸位大德珍惜此難得之機緣。

 

地藏摩尼寶瓶

內含大地及世間之一切精華,可成就土地之種種精要,家宅供奉地藏寶瓶,可消除天災、水災、疾病;並可調合地、水、火、風,各種時辰、 方位、吉凶、沖煞等, 都有化解作用,而令地氣興旺。由不丹-第二國師 嘎旺滇津仁波切,親自修法圓滿。

 

龍王寶瓶

喇嘛夏加於2011年10月中旬,自龍之王國-不丹朝聖歸國後,將趕在11月中旬法會前,挑選殊勝吉祥的龍歡喜日,製作一批龍王寶瓶。 寶瓶內,將裝藏喇嘛自不丹帶回的,國家藏醫院製作珍稀的龍藥、25種精華丸、不丹各地由蓮師與大成就者們加持過的聖水、四大教派各種舍利與甘露總集丸、名貴的中藥材、七寶石、緣起所依咒輪與相關七政寶,八吉祥壇城等。

 

財寶天王大寶瓶

不丹第二國師 法王 雅旺顛津仁波切,率僧眾加持開光圓滿。

 

二臂瑪哈嘎啦寶瓶

瑪哈嘎拉是一位智慧護法,是諸佛菩薩的化現。其殊勝是在於行者可將 瑪哈嘎拉視為上師、本尊及護法。觀世音菩薩是十方諸佛慈悲所化現的,祂的憤怒尊即是瑪哈嘎拉。卡盧仁波切亦曾開示過:『若想拯救眾生脫離貧苦、飢渴,則將瑪哈嘎拉當作財神來修持,則會有很大的助益。』因為在十三尊不同形象的瑪哈嘎拉裡面有三尊是財神

 
上一頁 | 下一頁 | 跳第 頁( 20筆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