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文物流通 > 殊勝寶瓶
*

地藏摩尼寶瓶

內含大地及世間之一切精華,可成就土地之種種精要,家宅供奉地藏寶瓶,可消除天災、水災、疾病;並可調合地、水、火、風,各種時辰、 方位、吉凶、沖煞等, 都有化解作用,而令地氣興旺。由不丹-第二國師 嘎旺滇津仁波切,親自修法圓滿。
 
 
產品說明

中國風水學說流傳至今已數千年,自有其道理與經驗,正確而適當的宅第分佈可使住者身心健康、愉快;更甚者,可使住者權力、財富兼而有之;寶瓶內裝有 地藏王菩薩的佛像,以及代表其身、口、意的咒輪,還有許多珍寶磨成的粉末總集,其中最珍貴,另特別裝入來自西藏祖普寺請回的迦葉佛及第十五世、十六世大寶 法王加持之五色米、大寶法王法衣、髮舍利、加上自西藏、印度聖地之水和土的混和而成的甘露丸。

 

寶瓶可供養於 佛壇下面或置於桌下、櫥櫃下方知清潔處,或埋於牆壁中,均可增加地氣凝聚或彌補不當風水缺失;如要興建房子,可於東、西、南、北四角,個埋一顆地藏王寶 瓶;如有田地,可埋於田地中,對收成將有相當的幫助;如埋於山頂,對看到此山的眾生亦帶來幫助,能利益眾生。若能敬信供奉寶瓶,使居住者平安、健康、聚 財、改變地理、防天災等。

 

✽點選賣場請購:蝦皮拍賣網

✽ 歡迎加入 官Line,或連結 聯絡我們 詢問問題

​備註:若賣場無顯示此項商品,表示缺貨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