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學會活動 > 最新法訊

2018年8月26日 一日八關齋戒

2018-07-31

 

若有人在一百世中勤修布施,

                    所積聚功德尚不及一日受持八關齋戒

 

本師 釋迦牟尼佛曾如是宣說:「若有人在一百世中勤修布施,所積聚功德尚不及一日受持八關齋戒」。根據觀世音菩薩的誓願,如能好好修持八關齋戒,如法守戒,無誓言衰損,可永不墮三惡道,無論投生何處,得佛傳法,永遠可得清淨持戒波羅蜜,任何願望皆可實現,最後會證得無上正等正覺的佛果。觀世音菩薩真言,由一千一百萬佛所說,功德巍巍不可思議;無論是閉關與護關者,皆能獲得恆河沙功德。特別是在這天災人禍頻傳,經濟又不景氣的時候,我們更應向觀世音菩薩學習,修持慈悲心, 就從自己的生活開始,活在當下,隨時思惟:

人身難得,佛法難聞。讓我們大家一起為利益眾生而發心,共同為行菩提願力而實踐!八關齋戒有兩種,一種是共同佛教的一日八關齋戒,一種是藏密傳承的兩日八關齋戒。但是現代人生活忙碌,所以我們這次舉辦的是共同佛教的一日八關齋戒。

 

◆每人500元(含早餐、中餐飯盒、大禮拜手套)

◆時間:早上7:00準時入關受戒,下午6:00結束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電話報名

◆報名截止日:8月24日前完成報名及繳費

◆自備用品:護膝用品、毛巾、保溫杯、手帕或濕紙巾(擦汗用)、薄外套或披肩、著寬鬆衣服

◆注意事項:1.不吃奶蛋者請告知本會 2.過午不食全程茹素 3.為一日戒,須到翌日清晨方能  

  捨戒 4. 開放外縣市報名者至本會掛單(需自備睡袋及盥洗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