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學會活動 > 朝聖之旅

2016年10月朝聖~蓮師無死長壽聖地(已額滿)

2016-05-23

 

 

朝聖~蓮師無死長壽聖地

 

第十六世大寶法王曾說:

「若一生能朝聖馬拉地卡山洞及百羅達倉(虎穴寺),

除可獲得長壽並且能淨罪除障,功德不可思議」。

 

►領團上師:喇嘛夏加

 

►預計日期:10月24月出發,來回共10天。

 

►截止日期:10月5日以前,若超過報名截止日,將以是否預定到機位及飯店為主。

 

►詢問電話:06-2671374

 

  • 朝聖採自由行,
  • 台灣到尼泊爾、曼谷到台灣的機票可自行向旅行社訂購,或統一由中心配合旅行社訂位。
  • 尼泊爾及不丹行程由當地旅行社辦理。

 

行程特色:

1.馬拉地卡-蓮師無死金剛身的聖地

2.兩大佛塔

3.虎穴寺

4.千年古寺-1400年的壁畫

5.世界最大的金剛座釋迦牟尼佛

 

馬拉地卡山洞在以前並沒有對外道路,需要先從加德滿都坐車到附近山下,再花費3-4天徒步才能到達。在當時的年代,由於因緣不具足,第十六世大寶法王未能前往朝聖,法王曾說:「若一生能朝聖馬拉地卡山洞及百羅達倉(虎穴寺),除可獲得長壽並且能淨罪除障,功德不可思議」。去年尼泊爾遭逢2起大地震,許多地方毀壞,但馬拉地卡卻沒有絲毫的損傷,目前已經有直達馬拉地卡對外道路,雖然需要耗費多時,但乘車一天內就能抵達,比起過去,更應把握現在的機緣。

蓮花生大士生肖屬猴,今年逢蓮師的本命年。在猴年能造訪不丹和諸多蓮師曾加持修行過的聖地,實屬十二年才能值遇ㄧ次的難得機會!由於此緣故,喇嘛夏加不辭辛勞,年初帶領印度八大聖地、4月東到西不丹、7月西到中不丹等朝聖,此次是第三次亦是今年最後一次,若有意參加者,請把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