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文物流通 > 咒幔/日布/普巴杵
*

九宮八卦與九頭鐵蠍護輪

創古寺南摩布達藏醫診所喇嘛們製作,此護輪此咒輪可掛於主要出入口的外側門框上,此能守衛邪靈侵入,並能保護免於各種傷害惱障。可防範因人、事、物、門向、地理、時空、之沖剋所生凶煞、阻擋一切不祥災禍,無禁無忌。滅惡緣而無災禍,息疾病而添福壽、家安宅吉。 
 
 
產品說明

九宮八卦與九頭鐵蠍護輪(創古寺南摩布達藏醫診所喇嘛們製作)

 

 

九宮八卦

往昔蓮花生大士到西藏傳法,見到藏地猶如羅剎地形,地勢險惡、凶神惡煞甚多,造成居民產生許多無名的病痛及風水災厄,蓮花生大士,為慈悲一切眾生於世間因受時空、方位不吉祥所生障難,特聚集梵、藏、漢三地破除各種凶煞之鎮宅安居妙寶而成。

 

九頭鐵蠍

蔣貢羅卓泰耶於《惹那寶藏》所述,很久以前,有一對師生關係相處不睦,致學生殺害了這位老師。此老師轉生為有九頭的鐵蠍,並吃掉該名學生。該矯情的學生轉生為魔王,而鐵蠍則成為眾所皆知的魔王之敵人。此深具加持力的護輪由一位大師喇嘛卡拉美巴從加德滿都的門框上的銅護身物中所取出。   

護輪之圖形和咒語是根據《惹那寶藏》儀軌中所呈現的圖形完整無遺地複製而成。從一髻母到龍薩寧波尊者無漏地開示介紹此咒輪能抵擋一切邪魔之傷害,而製作此咒輪。

 

功德利益  

此咒輪可掛於主要出入口的外側門框上,此能守衛邪靈侵入,並能保護免於各種傷害惱障。如《惹那寶藏》中所述,如能於外門框懸掛此護輪,這些邪靈將會立刻遠離逃走,因為當他們僅只是看到此護輪一眼,他們的心臟將崩裂一樣。此鐵蠍放在相對地處所,是最佳且最好的方式去阻止邪靈侵入。寶藏經續其中一本也提到”此祈請將使邪靈無法傷害他人、無法靠近他人,並至其他地方。僅只是聞到邪靈的味道,鐵蠍將吞噬他們的血。可防範因人、事、物、門向、地理、時空、之沖剋所生凶煞、阻擋一切不祥災禍,無禁無忌。滅惡緣而無災禍,息疾病而添福壽、家安宅吉。 

 

 

  • 尺寸:10.5公分X10.5公分
  • 使用方式:懸掛於出入口的外側門框
  • 出處:尼泊爾創古寺南摩布達

 

✽點選賣場請購:蝦皮拍賣網

✽ 歡迎加入 官Line,或連結 聯絡我們 詢問問題

​備註:若賣場無顯示此項商品,表示缺貨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