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文物流通 > 殊勝寶瓶
*

藥師佛大寶瓶

藥師佛寶瓶乃依藥師七佛本願廣大功德,為拯救被種種業障所蒙蔽、諸疾病所纏、憂愁苦擾所逼、一切邪見所迷、漸漸下墮諸惡道眾生,令其圓滿福慧資糧之妙供寶瓶。
 
 
產品說明

由創古寺 尊貴的堪千創古仁波切主持2017年藥師佛甘露大法會時,加持開光,數量有限。

瓶身顏色多種,隨機出貨~

 

寶瓶本身即是藥師七佛的淨土壇城,集諸佛菩薩、上師與護法等的無上加持,具足息、增、懷、誅,四事業的了義諦。

此藥師佛寶瓶再法身佛義而言,為本始佛普賢王如來的自性寶瓶;於報身佛義而言,乃是第六佛金剛總持的圓滿受用寶瓶;於化身佛義而言,是上師藥師七佛(包含本師釋迦牟尼佛)的應化寶瓶。因此我們可將其以七支行願作為對藥師七佛的供養。

 

  • 禮敬諸佛

以藥師佛寶瓶為藥師七佛壇城淨土觀,對之禮敬、讚嘆,可快速聚集福德、智慧資糧。

  • 廣修供養

以藥師佛寶瓶供養十方諸佛菩薩,令其歡喜納受。

  • 懺悔罪業

向藥師佛寶瓶發露懺悔往惜所造諸惡業,並誓不復造,用四力(所依力、破除力、遮止力、對治力)來淨業。

  • 隨喜功德

以藥師佛寶佛為善行功德,對此一切皆隨喜。

  • 請轉法輪

以藥師佛寶瓶為三身淨土,殷勤勸請,轉動法輪。

  • 請佛住世

以藥師佛寶瓶視如七佛示現,為願佛常住娑婆,不入涅槃。

  • 功德迴向

以此功德皆迴向一切有情,蒙佛攝受,離苦得樂,趣入正法。

 

藥師佛寶瓶供於佛堂或高淨處,能得長壽、除病息災、增上順緣、開啟智慧;若置於湖泊、河川、大海中,可令龍王歡喜,利樂水族眾生;置於寺廟,可使僧眾和合、無病長壽及常弘佛法;置於醫院,可令醫師醫術臻熟,為病患卻病除苦,速得痊癒;犯重罪業者於藥師佛寶瓶前禮拜懺悔,可消彌前造殺業;供奉藥師佛寶瓶,可令家中長者長壽、無病苦之慮;置於無佛法邊地,可使其風調雨順、無兵災、瘟疫、飢荒等苦難。

 

 

✽點選賣場請購:蝦皮拍賣網

✽ 歡迎加入 官Line,或連結 聯絡我們 詢問問題

​備註:若賣場無顯示此項商品,表示缺貨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