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文物流通 > 經典書籍
*

一生所衷:銘記心中的教言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的總經教師——堪千創古仁波切 50則一生受用、心靈開闊的智慧之言
 
 
產品說明

      一生中,總有些時候
  我們會因為一句話找到力量
  會因為一句話堅持一生
  也會因為一句話改變人生


  創古仁波切說:
  我的上師時常提醒我,身為仁波切,心中不能有任何傲慢的心,自己的身口意,都要投入佛行事業。我一生當中,有時生活困難,有時條件寛裕,上師的教言,時時刻刻深記在我心中。不論情況為何,總是依教奉行,想為佛行事業,為利益眾生,盡一點心意。對於我來講,生命當中,對佛法的信心,或是現在的一切成就,都是來自上師的恩德。

本書收錄創古仁波切的50則智慧語錄,並由創古仁波切親自口述童年的成長經歷、認證過程,以及透過他的上師:第十六世大寶法王、堪布羅卓然薩、堪布岡夏等的教導,創古仁波切把上師的教言時刻記在心中,一生依教奉行,因而改變了他的一生。

  本書以近半年的時間走訪尼泊爾、印度、香港各地,首度採訪到創古仁波切的家人、弟子等第一手採訪記錄,一篇篇樸實動人的訪問記錄,穿插其中,搭配仁波切的智慧教言,以及未曾公開的仁波切圖片,如一顆顆珍貴的寶珠串成珍珠寶鬘,閃閃發光。

 

本書特色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鄔金欽列多傑——

  創古仁波切一生修持佛法,精通經教與實修。我覺得以目前仁波切的人生經驗來說,只是聽聞到一點點仁波切的教導,都會令我們非常受用。我真的是這麼想的。

  ‧創古仁波切親自口述改變一生的歷程
  ‧50則可以作為一生所衷的智慧語錄
  ‧精采動人的創古仁波切轉世故事
  ‧10篇最貼近仁波切的私房故事採訪
  ‧【全書彩色精裝】創古仁波切的壓箱圖片首度公開

✽點選賣場請購:蝦皮拍賣網

✽ 歡迎加入 官Line,或連結 聯絡我們 詢問問題

​備註:若賣場無顯示此項商品,表示缺貨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