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文物流通 > 咒幔/日布/普巴杵
*

不丹蓮師仗木雕普巴杵

可放置家中佛堂中、配戴於胸前或懸掛在車上。具有加持力的蓮師普巴杵,可化解各種不吉祥違緣與障礙,幫助消除疾病。特別是受到詛咒及咒殃,都可化除。增長壽命、福德、財運及運氣等。
 
 
產品說明

蓮花生大師殊勝加持力的木雕普巴杵功德利益說明

 

西元746年,加卡兒王新督惹札邀請蓮花生大師至姆塘地區,蓮師從印度來到不丹時,攜帶二支柏木做的拐杖,一支放在不丹的通薩區那吉鄉,另一支放在姆塘區古結寺後方,蓮師將二支柺杖顛倒插在地上,象徵佛陀的密法能長久流傳,結果後來長出來樹木,其樹枝皆成倒插狀,目前在不丹仍可在蓮師聖地看到此樹。

 

不丹政府對此樹非常保護及尊敬,將此列為國樹,嚴格規定不可砍伐、修剪,若斷落樹枝不得捨撿,必須由寺廟住持喇嘛拾起保管,將來用於製作普巴杵木材的原料。

 

每支普巴杵均由不丹工匠手工雕刻而成,因普巴杵極小,故製作過程工匠們需要相當專注雕刻,才能順利完成。製作完的普巴杵會長年供奉於寺廟大殿,與壇城的寶物一起擺放,寺廟每年都會舉辦為期九天的普巴金剛大法會。

 

供奉方式,可放置家中佛堂中、配戴於胸前或懸掛在車上。具有加持力的蓮師普巴杵,可化解各種不吉祥違緣與障礙,幫助消除疾病。特別是受到詛咒及咒殃,都可化除。增長壽命、福德、財運及運氣等。

備註:普巴杵因手工製作每支長度不一,約4公分。

 

✽結緣價格:1,000元/個

✽郵資費用:依數量報價

✽請先參考郵資及匯款須知 http://www.puja.org.tw/main.php?mode=cultural&type_id=17

✽數量有限,請購者請事先mail詢問,請點選聯絡我們

✽來電詢問:06-2671374 / 0980320540

✽加入手機APP詢問: wechat  QR code  或   Line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