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文物流通 > 殊勝寶瓶
*

二十一財神福運總集寶瓶

供養二十一財神寶瓶,威力甚大,對財運不順、事業困難者,更可迅速獲得二十一財神的無上加持、增長財富,希望諸位大德珍惜此難得之機緣。
 
 
產品說明

蓮師云:擁有此聚寶瓶能令汝長壽無病,傳承與子嗣興盛,得財如虛空藏般受用不盡,財寶豐裕。家庭如意吉祥和諧,作物豐收良藥繁生,河水豐沛,福樂盈滿世間,家運猶如黃金世紀般輝煌。供養二十一財神寶瓶,威力甚大,對財運不順、事業困難者,更可迅速獲得二十一財神的無上加持、增長財富,希望諸位大德珍惜此難得之機緣。

 

此次修製之二十一財神寶瓶,其功德利益不可思議。常駐上師 夏加喇嘛,歷時數年準備寶瓶裝臟聖物,精心收集了眾多寶物與殊勝難得之聖物,裝藏數種甘露,均是四大教派總集聖物、舍利、法衣、甘露、各聖地之聖土、六良藥、紅白檀香等研磨粉末所調配而成。最殊勝難得是夏加喇嘛將第一世大寶法王-杜松虔巴的骨灰舍利、岡底斯山舍利子、緬甸大佛寺珍藏佛陀肉身舍利,從第十六世大寶法王寶箱、堪千創古仁波切寶箱、達桑仁波切寶箱,所取出的無以計數的珍寶甘露、過去迦葉佛舍利、鄔金蓮花大士的九層法衣與髮舍利、堪布-寂護大師的法衣、帝洛巴與岡波巴骨舍利、密勤日巴法衣舍利、龍欽巴尊者舍利、第一世大寶法王骨舍利子、第三世大寶法王髮舍利子、第十三世大寶法王髮舍利子、第十五世大寶法王骨舍利子、岡波巴大弟子-帕莫竹巴骨舍利、第十一世嘉察仁波切舍利、第十一世泰錫度仁波切舍利、藏王-赤松德贊骨舍利子、.第十三世噶瑪巴-督杜多傑的法衣與第十五世噶瑪巴-喀洽多傑的法衣兩類、伏藏師吉美林巴的法衣、瑪爾巴大譯師的法衣…諸多難以詳盡的殊勝聖物,並納入安神定魂的綠松石、琥珀、珊瑚、珍珠、七寶石、金、銀、銅、名貴藏香在寶瓶內。

 

✽點選賣場請購:蝦皮拍賣網

✽ 歡迎加入 官Line,或連結 聯絡我們 詢問問題

​備註:若賣場無顯示此項商品,表示缺貨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