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文物流通 > 咒幔/日布/普巴杵
*

庸卓秋都日布

庸卓為:嘗即解脫之意;秋都為:總集;日布為:匯萃精華之意。 為早日重建青海創古寺佛學院,夏加喇嘛將他費時7、8年,從諸多上師惠賜法物。製做庸卓秋都日布。值得一提的是,此日布:不可食用!
 
 
產品說明

夏加喇嘛費時7、8年,收集大寶法王,堪千創古仁波切,堪布卡特仁波切,堪布徹令,不丹蓮師大佛興建的敦珠傳承-噶波堪布,夏加喇嘛苦修三年三個月閉關親教師-謝拉喇嘛親贈,青海創古寺老堪布仁千<已圓寂>,上世達桑仁波切,上世竹奔仁波切等,諸多上師惠賜法物。共真實記載超過2000種以上世間珍貴稀有的殊勝寶物。值得一提的是,此日布:不可食用!

其中更為甚難稀有的,莫過於每顆庸卓秋都日布裡,都韻藏有  第一世 噶瑪巴-杜松虔巴 大寶法王 的真實骨灰舍利。當年文革,紅衛兵用槍砲打破了於西康噶瑪寺,供奉杜松虔巴骨灰利塔;之後由 老喇嘛仁千捨命從炮火中搶救出。所以非常珍貴,喇嘛也特別加入這屬於我們噶舉學人精神象徵。由於聖物資料太過龐大 ,所以筆者請喇嘛口述,自己整理校稿打出聖物。望有緣請奉到的各地法友,能真實的升起不二無疑的信心。喇嘛花費多時製作並手搖加持甘露多年,於今年將帶至泰國包防水殼,供十方善信隨身佩帶。

佩帶庸卓秋都日布,則完全符合經典所載:

1.佩即解脫

2.觸即解脫

3.嗅即解脫

4.嘗即解脫

此日布唯有在臨終之時,方可開啟使其服用。

 

✽點選賣場請購:蝦皮拍賣網

✽ 歡迎加入 官Line,或連結 聯絡我們 詢問問題

​備註:若賣場無顯示此項商品,表示缺貨中喔~

 

聖物簡介:

胆這依喜諾布~由不丹興建世界最高 蓮師大佛 噶波堪布贈與不丹國師 第70任傑堪布,101種聖物總集不丹國師 第68任傑堪布,滇真敦珠,以釋迦佛舍利為主,共178種聖物總集不丹國師 第69任傑堪布,給頓仁千,13種聖物總集敦珠法王、39種大圓滿卓千 伯樂仁波切41種、白玉-貝諾法王271種、欽哲傳承-頂果法王37種、不丹-夏加師利傳承,蘇南桑波尊者26種、不丹-南開寧波仁波切47種、噶瑪噶舉-西藏八蚌寺座主,貝魯欽哲仁波切63種、大圓滿法主-甲札仁波切36種、寧瑪 敦珠傳承-聽列諾布仁波切、敏珠林 敏林次欽法王、蓮師北伏藏傳承 達龍札珠法王、竹巴噶舉 尊聖竹千法王、突謝仁波切、竹千法王佛父 貝魯仁波切、龍欽大圓滿-紐舒 堪仁波切,以上共164種聖物總集薈萃、二千多年釋迦佛親穿袈裟(南薩)、西藏大昭寺-12歲等身覺沃佛身穿法衣、巴珠仁波切法衣、烏金咕嚕仁波切(蓮花生大士)法衣與聖髮(烏札)、依喜措嘉佛母法衣、唐東嘉波法衣及聖髮、第二世宗薩欽哲仁波切法衣、第二、三、四、十五世噶瑪巴與袈裟(卻軌)與聖髮、中國清朝皇帝龍袍、印度84成就者法衣、一生即身成佛密勒日巴禪定帶(貢塔)、噶瑪恰美仁波切六百年前親加持米、昆盧遮那大師帽子(烏夏)、施身法祖師 瑪吉拉尊親穿法鞋(夏浪)、敏珠林271種聖物總集、第八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卻札嘉措尊者骨頭(古日)、欽哲傳承-頂果法王骨頭、給頓桑傑林巴骨頭、貝瑪林巴骨頭、噶舉傳承祖師-馬爾巴大譯師骨頭、昆千-龍欽巴祖師腦髓舍利子、昆千-貝瑪嗄波所持有的蓮師當年親自用過的手杖、夏宗法王禪定帶。胆這依喜諾布內含1258位佛、菩薩、成就者聖物,舍利,甘露,以上略說

以下聖物由不丹碰唐 烏金咕嚕化現聖地:喇嘛貢巴寺所取得:

1.蓮師親穿法衣、聖髮作甘露

2.第一世噶瑪巴-杜松虔巴大寶法王親戴法帽作甘露

3.桑傑林巴親穿法衣作甘露

4.直貢噶舉-帕莫竹巴大師血肉製作甘露

5.西藏法王-赤松德贊法衣作甘露

6.噶當傳承 阿底峽尊者親穿法衣製作甘露

以下聖物由身、口、意(固、松、突)甘露日布製作而成:

1.噶陀仁千長壽甘露、2.普巴金剛甘露、3.密勒日巴甘露、4.嗄拉多傑甘露、5.薩依寧波甘露、6.秋吉林巴甘露、

7.龍樹菩薩腳印作甘露、8.龍樹菩薩至龍宮迎請大般若經,經典的葉片製作甘露、9.貝瑪林巴血肉作甘露、

10.瑪爾巴大譯師-包碗布作甘露、11.瑪吉拉尊當年親製七世梵志血肉作甘露、12.上一世北伏藏法主 達龍札珠法王頭髮、

13.蓮師腰帶作甘露、14.工珠仁波切當年親手製甘露、15.第十四世噶瑪巴長壽甘露、16.第十六世噶瑪巴骨擦(法體鹽)

珍貴的仁舍丘都甘露藥丸,集結西藏、印度約百種大成就者的舍利子、甘露及湯則,綜合而成珍貴稀有難得的甘露丸。在此藥丸之中,擁有許多母藥丸

1、釋迦牟尼佛親自授予印度國王馬計扎的舍利(此物由桑耶寺得到)。2、拉薩小昭寺中,不動佛裝臟的舍利和總集寶丸。3、迦葉佛舍利(此舍利由紅教達夏木取經大師所得)。4、八大菩薩的湯則。(由紅教雍珠仁伯取經大師從西藏扎西宗所得)。5、舍利弗(佛之大弟子)法衣(從西藏之贊布舍利塔中得到)。6、阿難尊者法衣 (由第一世蔣頁羅卓泰耶從西康含朵地方發現而取得)7、佛陀十大弟子羅侯羅的法衣(從西藏之贊布舍利塔中取得)8、龍樹菩薩的法衣。9、菩提薩埵身舍利、法衣(由 大師提列寧巴從西藏貝馬哈則地區所發掘)10、蓮華生大士頭髮及法衣舍利11、蓮師五部咕嚕吞真的紅白菩提。    (由取經大師蹲真寧巴從西藏楚古扎西得宗聖地發掘之母藥丸)12、聖者帝洛巴的禪定帶13、聖者那諾巴的念珠和骨飾坐墊舍利14、尊貴的阿底峽尊者舍利和法衣。15、蓮師 二十五大弟子-南開寧布的髮舍利。16、蓮師二十五大弟子-宗美巴奇偉舍的髮舍利。17、蓮師二十五大弟子南千巴奇森給的骨灰    (從不丹的巴洛達昌-虎穴寺得到,此山洞為蓮師閉關忿怒蓮師地。18、大成就者扎巴合第的舍利。19、烏金馬爾巴大師的骨舍利。20、祖師惹窮巴的法衣和頭髮。21、祖師岡波巴大師的舍利 頭髮和法帽、法衣。(從西藏貝嘎寺院由第四世竹千法王所得到)。22、第一世法王杜松淺巴的舍利、腰帶、法衣。23、竹巴噶舉第一世法王的身舍利、髮舍利、心舍利。24、第二世噶瑪巴的骨舍利。25、岡波巴 扎喜那甲的法衣。26、第十世竹千法王彩虹舍利丸 、甘露丸和舍利(從桑給丘林寺院得到)。27、蔣揚欽哲汪波的舍利。28、文殊 ( 蔣貝揚 ) 舍利丸加持物眾多無法一一列出,由不丹國師傑堪布雲丹岳所收集整理、綜合。尊聖 第十六世大寶法王寶箱、堪千 創古仁波切寶箱。

達桑仁波切寶箱內聖物,製成的總集甘露:

1.迦葉佛舍利子作甘露丸2.帝洛巴骨舍利子作甘露丸3.岡波巴骨舍利子作甘露丸4.密勤日巴法衣舍利子作甘露丸5.蓮花生大士髮舍利子作甘露丸6.龍欽巴尊者腦髓舍利子作甘露丸7.第一世大寶法王骨舍利子作甘露丸8.第三世大寶法王髮舍利子作甘露丸9.第十三世大寶法王髮舍利子作甘露丸10.第十五世大寶法王骨舍利子作甘露丸11.岡波巴大弟子-帕莫竹巴骨舍利子12.第十一世嘉察仁波切舍利子13.第十一世泰錫度仁波切舍利子14.藏王-赤松德贊骨舍利子15.德童能幻林巴舍利子16.堪布菩提薩埵骨舍利子17.文殊菩薩智慧甘露丸18.蓮花生大士菩提甘露丸19.第二世大寶法王噶瑪巴西親穿法衣20.第四世大寶法王髮甘露丸21.第九世大寶法王血甘露丸22.第一世蔣貢康楚仁波切血甘露丸23.印度84大成就者-塔氏甘露丸24.藥師佛甘露丸25.達賴喇嘛-普巴金剛甘露丸26.紅觀音甘露丸27.金剛薩埵甘露丸28.達賴喇嘛-千手觀音甘露29.白觀音甘露丸30.白度母甘露丸。

總集寶瓶內300多種聖物的甘露總集丸,徹令堪布處取得:

1.鄔金蓮花大士的九層法衣衣角2.堪布-寂護大師的法衣3.善逝-帕莫竹巴的法衣4.第一世噶瑪巴-都松欽巴的法衣5.第三世噶瑪巴-讓烔多傑的法衣6.第七世噶瑪巴-卻札蔣措的法衣7.第十三世噶瑪巴-督杜多傑的法衣8.第十五世噶瑪巴-喀洽多傑的法衣兩類9.詠給-明珠多傑的法衣10.持明嘉村寧波的法衣11.伏藏師吉美林巴的法衣12.瑪爾巴大譯師的法衣13.嚐解脫黑寶丸14.至尊-岡波巴之遺骨15.成就者-達波札西南嘉所依物16.佛陀第十六世噶瑪巴-日佩多傑所賜加持物17.第十四世噶瑪巴-帖秋多傑的頭髮18.第十六世噶瑪巴-日佩多傑的頭髮19.楚布寺-大自在天之舍利20.教言伏藏-新舊派之根本誓言物薈萃21.摧破金剛法藥22.妙吉祥般若智增藥丸23.金剛亥母藥丸24.諸多舍利薈萃藥丸25.蓮師空行母-依喜嘉措之法帽殘片26.嚐解脫法藥-至為珍貴「帕大」27.無死長壽藥丸28.歷世佛陀噶瑪巴世系之所依寶箱中所取出的根本誓言物總匯29.古德與後世上師們所修法賜與之六字大明咒藥丸30.鄔金蓮花生大士與王臣二十五弟子所修法的加持物-嚐解脫藥丸31.鄔金蓮花大士的十萬空行帽殘片32.殊勝大樂莊嚴所取的寶藏- 咕嚕貝瑪突欽哲(事業顱曼力上師)之手珠藥丸33.火馬年八月二十八日,列饒林巴自蘇卡岩石取出的大悲觀音藥丸(實質伏藏物)34.喜金剛成就者-馬爾巴譯師的臼齒藥丸35.阿底峽尊者的鼻血藥丸36.噶瑪巴西的鼻血藥丸37.噶瑪巴西的牙齒藥丸38.第一、二、五、七世夏瑪巴骨灰.法衣.舍利總集由青海創古寺-仁千老喇嘛,贈與夏加喇嘛,並在喇嘛持有殊勝的骨灰擦擦之後,衍生很多的骨灰舍利,再混入:文殊菩薩智慧甘露丸、蓮花生大士菩提丸、第二世噶瑪巴大寶法王親穿法衣、第四世噶瑪巴大寶法王血甘露丸、第九世噶瑪巴大寶法王血甘露丸、第一世蔣貢康楚仁波切血甘露丸、印度84大成就者-塔氏尊者甘露丸、迦葉佛舍利子作甘露丸、岡波巴大師骨舍利子作甘露丸、第十三世噶瑪巴大寶法王舍利子作甘露丸、第十五世噶瑪巴大寶法王骨舍利子作甘露丸、第十一世 國師嘉察仁波切舍利子作甘露丸、第十一世 泰.錫杜仁波切舍利子作甘露丸、密勒日巴尊者法衣舍利子作甘露丸。